朋友知道我喜歡看書,特別親手製作祝福書籤送給我

 

喜歡它的內容「人生操之在我,要做自己生命的舵手」

知道我一路走來並順遂,要我放心,仍然有真心的朋友在關心我

 

 書籤  
 

年輕時,我深信這句話。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,但,事與願違,遭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,遍體淋傷,常問老天,公平嗎?

隨著年紀增長,我不相信了,反倒相信「命中注定」。

有些事情努力爭取,並非得到你想要的結果。老天早已幫你安排下一步,雖然你努力想要偏離軌道,但最後,還是會回到它的路線。雖然有人說:至少你努力過,但,是否有再次爬起的勇氣呢?

常看心靈成長的書,告訴我們不可失去信心,還是要繼續努力。拼久了,心累了,錯過黃金年華,我還能爭多久?

整理思緒後,決定放寬心,讓自己生活過的開闊。盡人事聽天命,做好自己的本分,天公疼好人,終有一天,祂會看見我的好。

 

謝謝你,我的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的夢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